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迎新春首届“九稻杯”淮南牛肉汤美食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31 16:24
字体大小:【    】

一碗淮南牛肉汤,总能勾起漂泊在异乡的游子对故乡的思念。

为传播淮南牛肉汤美食文化,传承传统经典美食制作技艺,田家庵区工商联、淮南牛肉汤商会联合举办“寻找家乡味道”淮南牛肉汤传统美食(特产)摄影大赛。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等奖2 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40名。

一、时间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0日止。

二、赛事不分组别,不限拍摄时间。所有提交作品必须是以反映淮南牛肉汤美食文化为主线,拍摄内容可包括淮南市地方名菜、名肴、地方特色小吃及其制作过程和相关的活动、场景等等。

三、作品大小要求:边长像素为2500-3000px,格式为JPE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单幅电子文件大小为1.5MB-5MB。

四、参赛作品画面不得显示作者的姓名、网名、昵称或Logo等,不得加水印、边框及题字、题跋等,凡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参赛资格。

五、投稿邮箱:gsl2698332@126.com

联系电话:13865541389

六、奖励:一等奖为价值1000元的九稻优质原酒及证书,二等奖为价值600元的九稻优质原酒及证书,三等奖为价值300元的九稻优质原酒及证书,优秀奖奖为价值100元的优质九稻原酒及证书。

田家庵区工商联

淮南牛肉汤商会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