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疫情防控期间理发过程中口罩佩戴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504002 来信时间: 2022-05-04 16:5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程****
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男士理发佩戴口罩有点碍事,剪发过程中口罩能不能去掉,去掉会有风险吗?理发师和其他顾客佩戴口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5-05 16:34

答复意见:

网友“程*”,您好。理发店是民生必需的生活服务场所,淮南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有序恢复理发及其他工商个体户正常营业。对进入经营场所的顾客严格“扫码”、测温、戴口罩。做好收银台、座椅、物品存储柜和操作台等公用设备设施和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的清洁消毒,保持门厅和顾客等区域环境整洁,及时清理垃圾。在收银台配备手消毒剂,理发工具以及顾客用品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各经营主体的法人代表或实际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