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返乡隔离的一个建议

信件编号: 20220507001 来信时间: 2022-05-07 18:1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尹****
内容: 你好,我有一位朋友在上海上学,由于有抑郁症,学校隔离期间感到不适,难以适应那边的氛围,称“已经撑不住了”,希望能够回家,但担心隔离环境不好,怕自己返乡隔离期间反而更不愉快。我也查了一下,我对隔离的时间或地点等规定没有意见,但不知道能不能允许返乡人员隔离期间让家属陪同?(因为听说是不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2-05-11 08:41

答复意见:

网友“尹**”,您好。从上海返回淮南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24小时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和上海市同意返回证明,并进行14天酒店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具体事宜请与隔离酒店协商,应由上海方面先行出具同意返回证明。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接触者管理方式的要求:原则上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如确实无法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可在社区医务人员指导下,采取居家医学观察。”请群众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政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