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躁声扰民休息和建议

信件编号: 20220508001 来信时间: 2022-05-08 16:3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袁****
内容: 各位领导您们好;我是田区钟郢社区一位普通居民,在钟郢二区有一个顺丰周转分店,店里有电动三轮车二三拾辆,工作人员也有三拾几,但从5月8号这天早上5点左右人员的喊叫声车辆倒车语音声在加上卸货声等等,扰得我们无法休息,还有中午也是如此。我们忍无可忍。每逢周末小朋友在门口玩滑板车你追我跑,本来路面只有5米宽左右加顺丰快递车辆来来回回是危险的现在每个家庭只有一个小孩,都是宝贝蛋。所以,呼吁有关部门能不能跟顺丰有关部门协商是否能搬到东面大饭店那面去。那面没有什么居民住。谢谢,谢谢各位领导。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舜耕镇    答复时间:2022-05-11 09:12

答复意见:

网友“袁**”,您好。5月9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至快递点与网点负责人协商处理噪音扰民和车辆停放问题,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问题逐一整改,尽快给出解决方案,保障周边住户的正常生活。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