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着力乡村振兴 改善民生环境

访谈时间:2022年5月27日 上午 9:00-10:00

访谈嘉宾:

简  介:曹庵镇位于田家庵区南部,北连三和乡,南接史院乡,西邻杨公镇,东靠水湖镇,辖区面积56.7平方公里,第七次人口普查常住人口20236人,下辖11个村及1个社区,206国道、102省道等要道穿越全镇,是展示我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全镇广泛种植的草莓、香瓜远近闻名,是支撑我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访谈小结
现场提问16条 现场答复19条(含征集问题3条) 网友参与35人次 浏览量6338次
访谈详情
  大家好,我是曹庵镇镇长张智。
  曹庵镇位于田家庵区南部,北连三和乡,南接史院乡,西邻杨公镇,东靠水湖镇,辖区面积56.7平方公里,第七次人口普查常住人口20236人,下辖11个村及1个社区,206国道、102省道等要道穿越全镇,是展示我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全镇广泛种植的草莓、香瓜远近闻名,是支撑我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近年来,曹庵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做精城郊特色农业、建设精美活力农村为主攻方向,争取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新曹庵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