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锚定发展新征程,打造幸福宜居新史院

访谈时间:2022年9月29日 上午 9:00-10:00

访谈嘉宾:

简  介:史院乡坐落于自然湖泊——瓦埠湖畔,位于田家庵区最南端,东距206国道3公里,北面与谢家集区杨公镇接壤,西面与谢家集区孙庙乡相接,东面与曹庵镇和长丰县罗塘乡毗邻。全乡总面积3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8500亩,辖9个行政村,总人口22163人。史院乡是典型的农业乡,历史悠久、物产丰富、气候宜人、生态宜居。尹氏宗祠、姚圩古树、魏家孤堆遗址等文物见证着历史的无数瞬间;草莓、花卉、大白桃、甜瓜四季飘香,“瓦埠湖三秀”——银鱼、瓦虾和毛刀鱼远近闻名。

访谈小结
现场提问14条 现场答复16条(含征集问题2条) 网友参与32人次 浏览量5411次
访谈详情
  近年来,史院乡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城郊农业为主线、以乡村旅游为引领、以惠民利民为根本,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宜居新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