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6 征集时间:2017-12-06 15:26 截止日期:2017-12-21 15:26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征集情况反馈: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意见建议类信件1件,我们已经把征集的建议和意见信件反馈至区政府办公室。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尊敬的网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习市政府关于“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城市,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的要求,田家庵区政府办公室起草了《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特面向广大网民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意见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12月9日。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意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2、通过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反馈。

  3、通过“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平台进行反馈。

附件: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待征集结束后梳理汇总后及时给予公开,敬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