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新光花园小区门前占到经营的问题(已多次反应)

信件编号: 201912001 来信时间: 2019-12-05 11: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闲****
内容: 新光花园小区门前的马路为附近几个小区(淮橡小区、新光花园、裕安三村、广场小区,广场景苑、绿城花园)的交通主干道,可是现在俨然成了菜市场,找物业,物业说管不了,好好的一条主干道,现在变成了农贸市场,小区的车辆无法进出,经常发生人车相碰的情况。早晨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也无法进出。很多人也多次向有关单位反应,可是都不能彻底解决,那里的居民堵的心里难受,真心希望有关单位能联合起来,去看看,找出彻底解决的办法,不能反映一次好三天,然后死灰复燃,不能让唯一的车辆通道变成了农贸市场。 谢谢,谢谢,谢谢!三声感谢。希望大家都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田家庵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19-12-16 16:50

答复意见:

网友“闲云野鹤”,您好。接到投诉咨询后,我区向下级单位了解到:广场小区位于朝阳菜市周边,此市场是我市2007年开发建设,开发后市场无法容纳原有的经营户,后期又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周边居民的增加,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导致市场更加无法容纳所有经营户,造成摊贩漫市、侵占快车道、人行道经营的结果。后经区政府牵头,多部门联合整治将漫市经营户临时规范在菜市外淮橡新村巷内经营。但在菜市周边的道路和小区内部仍有占道经营现象,我区多次组织集中整治,并每日早间安排执法队员巡逻,仍然屡禁不止。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调研,就朝阳菜市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规范改造。下一步我区将根据市级政府的工作部署分步骤进行落实。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