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有关我区发展建议

信件编号: 201912001 来信时间: 2019-12-17 15: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目前田家庵区的山北老城区发展接近饱和,空间局促,主要是以旧城改造为主。而田区管辖山南三乡镇(三和,曹庵,史院),其中的三和镇目前由淮南市高新区管理,田区实际不管辖。 能否加强剩余两个乡镇曹庵镇和史院乡的发展规划,或者直接将两乡镇合并(因为两地驻地太近),并大力发展淮南现代产业园,通过对接山南新区、寿县瓦东地区、长丰县,打造田家庵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田家庵区规划局    答复时间:2019-12-25 09:03

答复意见:

网友“陈俊宇”,您好。为加快该地区发展、推动该地区经济增长,现已出台《淮南市曹庵镇总体规划(2016-2030年)》、《淮南市史院乡总体规划(修编)(2014—2030)》,并通过淮南现代产业园多处控规。以上规划指导并推动了该地区的发展。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