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对于田家庵区发展的建议

信件编号: 20200217001 来信时间: 2020-02-18 02:2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田家庵区的一名普通市民。 对于田区我有如下发展建议。 1.尽快打通淮河二桥,将淮河大道延伸至潘集区,目前我区通往淮河以北主要依靠平圩淮河大桥,交通压力非常巨大,且通行效率偏低,如果可以打通淮河二桥,有助于分流交通压力,加强淮河两岸的连接。 2.推进田大老城区一体化,目前我市主城区分为田大,山南,谢八三部分,加强田大老城区的一体化,有利于各项资源整合。 3.加强曹庵镇和史院乡的统筹发展。目前三和镇是由淮南市高新区管理,所以我区的发展新阵地自然而然落在曹庵与史院,史院乡是靠近瓦埠湖的农业乡,建设用地指标缺乏,可以作为农业发展的重点地区,比如瓦埠湖养殖,草莓种植等等。尤其要注重产业链的延伸扩展。曹庵镇位置重要,北部是山南新区,东南方是长丰县水家湖,西侧是谢区,境内有高速路入口与重要国省干道。可以用曹庵镇的现代产业园为依托,大力发展适合我区的产业,特别是食品类及轻工业,把曹庵镇打造为我区南部重镇。 4.我区应有很强的紧迫感,目前安徽省许多城市的市辖区正在大力崛起中,比如滁州市南谯区,阜阳市颍州区等等,田区作为历史悠久城区。经济上应该重返安徽省市辖区的第一方阵,但目前我区在安徽省各市辖区里的经济地位相比过去严重下滑。所以本人建议我区应该经常关注省内外其他地级市主城区的发展,不断吸收借鉴其他地区尤其是沿海地区的发展经验和模式,强化对外交流合作,找出一条适合我区发展的新路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2-23 10:09

答复意见:

网友“陈俊宇”,您好。我办已和建议者电话沟通过,相关建设性意见会上报有关部门研究,非常感谢您的来信。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