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一条路,所有路灯都不亮

信件编号: 20200319003 来信时间: 2020-03-19 20: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你好,麻烦问下,大通区人民检察院旁,康安巷与青峰社区那条路的路灯已经快大半个月都没有亮了,之前疫情期间,不亮表示理解,现在都陆陆续续恢复了,为什么一直都没亮,到晚上伸手不见五指,一条路都二十几个路灯都没有亮,安全很是问题,麻烦你们处理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国庆街道    答复时间:2020-03-27 09:37

答复意见:

网友“张**”,您好。经了解,该路段共18盏路灯不亮,据调查,该路为市政于2014年前后修建,去年市政部门维修过一次路灯,如今再次不亮。路灯的安装与维修都是市政办理的。我们将积极向市政部门反映,直辖市解决。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