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外墙瓷砖掉落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527001 来信时间: 2020-05-27 19: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之前向贵单位反应的银鹭安居苑小区11号楼外墙瓷砖掉落问题,经过有关部门处理,在墙壁上贴上了安全警示标识,特此表示感谢,但是,安全问题没有得到实际上的解决,问题依旧存在,问题的出现是早晚的事,不会因为一个安全警示标识,瓷砖就不往下掉了,大人看到标识后,不会靠近,但是小孩子经常在下面玩耍,安全意识肯定没有大人强。希望各级领导能够给予实际上的解决问题,不能只做做表面文章。特此表示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舜耕镇    答复时间:2020-05-28 11:24

答复意见:

网友“赵**”,您好。经了解,银鹭安居苑小区是银鹭集团2007年开发银鹭小区时,征收赵店和上湖两个社区集体土地时建设的还原小区,由原上湖社区居民、赵店社区居民和外来购房户组成,小区建成后由银鹭集团安排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后因银鹭小区征地拆迁工作完成,银鹭集团中断了物业管理,小区目前处于无人管理状况。针对银鹭安居苑11号楼1单元,因年久失修,外墙瓷砖出现脱落现象,舜耕镇将安排相关社区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下一步,舜耕镇将协助该楼栋居民,向市房管局申请住房维修资金,争取尽快解决该问题。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