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淮南融创玉兰公馆业主9.1号孩子报名学区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528001 来信时间: 2020-05-28 12: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你好,我是在淮南玉兰公馆买房,开发商说今年9月一号在曹岭湖中学,现在曹岭湖中学进度推迟了,说在玉兰公馆南面16小可以上学,而在玉兰公馆马路对面16小学不接收我们!由于没有交房,我们也没有房产证,没法两证一致!求助我们要孩子在哪里上学,眼看报名时间到了,而我们孩子在哪里上学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05-28 17:17

答复意见:

网友“杨*”,您好。据了解,相关招生文件要求“新生进入公办学校就读按照‘两个一致’,即入学儿童少年的户籍与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产证地址一致”可以到片区所在学校报名。无法达到“两个一致”要求的,可以参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材料,相对就近安排入学。具体事宜可咨询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电话26980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