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龙湖明珠健康城项目何时动工?

信件编号: 20200708001 来信时间: 2020-07-08 15: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孟****
内容: 你好,关于龙湖明珠健康城项目,我想请问一下拆迁工程什么时候可以展开?是烂尾了吗?是因为资金短缺还是什么原因一直拖着不动工?我看之前别人的咨询回复一直说在准备中,但是这都准备1年多了,为何还是没有进展。疫情已经控制住了,该项目是否已经提上日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新淮街道    答复时间:2020-07-10 15:38

答复意见:

网友“孟*”,您好。经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90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四条、《淮南市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意见》(淮府办〔2011〕102号)第三条规定,经市、县级人民政府批准后,才能启动实施拆迁,该项目至今未得批准,暂未启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