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金大陆钻石公馆旁空地停放垃圾车、保洁车情况的反映

信件编号: 20200902001 来信时间: 2020-09-02 11: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丁****
内容: 田家庵区金大陆钻石公馆(火车站东)小区旁有一地块,原先准备开发,现在不知是什么原因用于停放各类环卫车辆和垃圾车,天气炎热时小区居民行走经过能够闻到异味,且早上很早就能听到车辆启停、行驶的声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能否另寻他地停放车辆?或采取措施消除异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环卫处    答复时间:2020-09-04 17:04

答复意见:

网友“丁**”,您好。经了解,此处是田家庵区政府为环卫处设立的车辆临时停放点,在停放点大院内停放有2台垃圾清运车和部分洒水车、洗扫车、报废车辆。(唯一能够产生异味的,可能是2台垃圾清运车),我区环卫处分管领导赶赴停放点大院,已要求2辆垃圾清运车辆每日作业完毕,在外面冲刷洗刷车体后再停放回大院,并离钻石公馆小区较远,同时要求作业车辆启停、行驶的时候,注意小声操作,减少减轻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目前暂无合适的地方供环卫处停放车辆,还请广大市民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