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坚持人民至上 一任接着一任干 任任干给群众看 久久为功 提升老城区居民幸福指数

访谈时间:2020-09-11 08:30-09:30

访谈嘉宾:

简  介:新淮街道位于田家庵区东部,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初,辖区东与田家庵发电厂铁路线接壤,西至人民北路,南至永安建材大市场以北,北到淮滨路,面积约1.5平方公里,是田家庵区经济、文化、商贸等事业的发源地。

访谈详情

大家好,我是新淮街道党工委书记魏亮,新淮街道位于田家庵区东部,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初,辖区东与田家庵发电厂铁路线接壤,西至人民北路,南至永安建材大市场以北,北到淮滨路,面积约1.5平方公里,是田家庵区经济、文化、商贸等事业的发源地。

新淮街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历届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为民初心,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民生领域发展,持续提升了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新淮街道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主城区、排头兵”发展定位和实施“五做一补、一主攻、一攻克”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四个城区”建设、三大攻坚战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新淮街道工作实际,全力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坚决保证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淮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街道、社区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