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尊敬的区政府领导您们好.请问淮南现代产业园大孤堆拆迁安置为何中止停工了?

信件编号: 20201016001 来信时间: 2020-10-16 11:4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1 请问淮南现代产业园大孤堆拆迁安置工作为何拆了一半就中止停工了?何时继续正常拆迁工作?安置地点是否还在大孤堆? 2 淮南现代产业园规划有变吗? 3 大孤堆安置规划有变吗? 希望区政府领导给与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曹庵镇    答复时间:2020-10-20 08:46

答复意见:

网友“杨*”,您好。经了解,目前孤堆集的拆迁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国庆节之前后都在持续进行拆除作业,待拆迁结束后立即开展安置房建设工作,安置房建设地点与规划都按原规划进行,现代产业也在紧张地进行5平方公里扩园中。近期全镇工作节奏紧张,正在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请群众理解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