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田家庵南岭村菜市场不用,买菜到马路上

信件编号: 20201116001 来信时间: 2020-11-16 13:4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田家庵南岭村原97处室内新建菜市场为何不用,这有几年的时间都在马路边上卖菜,这导致周边居民出行及不方便,特别是开车出行特别窝心,小贩买菜摆在路口中间,基本是无人管理,这对里面住户出行很不方便,特别是对消防,紧急救护就死路一条,后果不堪设想,希望领导上午亲自去实地查看,希望有关责任单位解决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商促局    答复时间:2020-11-17 16:01

答复意见:

网友“张**”,您好。经了解,97处临时菜市场为历史形成的开放式的骑路菜市场,该路段占道经营问题比较突出。目前该菜市有龙泉街道组织志愿者临时管理,管理标准为不下人行道经营,案件涉及的棚体为经营户仅供经营期间临时使用,经营结束后自行带走。97处南岭新村菜市场,建筑面积1588平方米,2018年由市财政按照商务部标准化菜市场进行设计装修升级。2020年5月18号南岭新村菜市场开始对外启用。由于市场内摊位和门面房只能容纳90户左右经营户,导致不能正常投入使用。根据市有关会议纪要精神,在南岭新村菜市场对面,位于山水龙城松石居小区西侧有一闲置绿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土地权属为淮矿地产,可建设南岭新村室外临时菜市场,解决南岭新村室内菜市场安置不下的经营户。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