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国庆西路阿黛尔ktv对面、中国银行门口公共停车场缺乏管理,秩序混乱。

信件编号: 20201223001 来信时间: 2020-12-23 21: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耿****
内容: 国庆西路阿黛尔对面有一公共停车场,但由于长期缺少管理,出现以下情况: 1.有人占用大量停车位做出售二手车生意; 2.电动车占用停车位; 3.徐少华牙科诊所在店门口公共停车位上堆放垃圾不让停车; 4.时有车辆停在停车场出入口,导致其他车辆难以进出; 5.针对车辆堵住出口,上班时间车辆难以驶出情况,曾经试过报警,但接线中心表示不属于公安部门管理范围,希望能够提供在停车场显眼位置告知市民公共停车场管理部门的投诉联系电话,方便市民及时举报这种违规行为。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此公共停车场的管理,加强巡查,制止以上违规及不文明行为,规范停车场秩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城管局、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2020-12-28 15:45

答复意见:

网友“耿**”,您好。经了解,1、群众所反映的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出警核查。 2、我区城管局辖区中队已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及时清理占用停车位的电动车及垃圾。 3、执法人员已告知附近商户公共停车位不得占用,商户表示以后不再占用停车位。已电话联系投诉人,告知其处理结果,投诉人表示理解。 4、5、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安排民警巡查,经查,该停车场位于国庆路与淮河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广场。对严重影响市民出行的,民警将实施劝离,保障该出口交通秩序畅通。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