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安徽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信件编号: 20210111001 来信时间: 2021-01-11 10:1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2020年5月26日在淘宝网购买了安徽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耳温枪价格是168元,由于耳温枪使用过程中发现数值不准确 找客服退款 客服不予退货,协商淘宝客服处理,结果还是不退。购买耳温枪的目的就是怕家里老人或者小孩有个发热情况能急时了解去处理,但是购买的产品根本就不管用。2020年12月无奈通过12315市场管理去解决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答复。一开始说7个工作日,然后我去联系又变成了30个工作日,现在又说45个工作日。感觉遥遥无期,无奈之下只能找到市政府来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1-13 17:05

答复意见:

网友“王**”,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泉山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处理。经核查,据被投诉方负责人介绍,该产品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一年保修服务。此买家已于2020年5月26日购买,在2020年11月28日进行反馈问题,间隔已有半年时间故此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但是已提供相应售后服务,根据此买家反馈其测量不准确测量偏低,是因其未看说明书注意事项,探头有明显异物导致,已告知其情况原因,但是其不理会,一直找各种方式要退款,然后其又找天猫平台客服进行介入处理,后经天猫平台客服小二处理结果为非我方责任,是其自己身原因导致,并且天猫平台已告知其原因,我方也已按天猫平台的流程进行处理,故此不存在其反馈的淘宝客服处理,结果还是不退的情况。2021年1月13日下午4点15分通过办公电话联系反映人,告知将该产品寄回厂家进行鉴定是否为人为损坏再做处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