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解封通告】关于解除田家庵区部分区域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4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04-25 16:25信息来源:田家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解除封控区名单(2个)

上品印象社区五金巷五交化家属楼

龙园社区云景豪庭9号楼

二、解除管控区名单(2个)

上品印象社区五金巷

龙园社区云景豪庭小区

三、管理措施

上述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后,解封不解防,广大居民朋友仍然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适时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要求,不聚会、不扎堆,遵守车辆交通管理规定,服从村(社区)、小区出入管理,自觉做好扫码、测体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其他区域继续实施原有的管控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分期分批有序调整。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田家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4月2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