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2022年农村电影放映文化惠民工程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 17:27
字体大小:【    】

电影放映618

6月18日晚19:30,在田家庵区史院乡仇咀村、庞岗村文化广场,2022年田家庵区“农村电影放映”中标单位分别放映了国产优秀电影 《特警使命》 《血战狙击岭 》等,标志着田家庵区2022年农村电影放映文化惠民工程正式启动。

农村电影放映不仅是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而且还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又是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途径。为了将这项文化惠民工程办实办好,区文旅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在制定完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2022年“农村电影放映”中标单位。根据招标文件,从现在起到年底,中标单位将在我区4个乡镇28个行政村巡回放映336场电影。区文旅局将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签订目标责任书,加强卫星定位监控管理,推行规范化、标准化放映模式,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和绩效评价,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2022年度农村电影放映放映工作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努力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发挥好农村公益电影服务百姓、惠及民生的作用。(韩同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