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法律援助中心三项措施提升法援窗口形象

文章来源: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08:59
字体大小:【    】

为了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田家庵区法律援助中心以三项服务措施提升法援窗口形象。

一、规范窗口行为,接待热心。法律援助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到文明用言、服务热情、周到、有效。耐心解答法律问题,让法律援助切实为老百姓服务。

二、充分利用“皖事通”等网络政务服务客户端,指导群众通过手机实现法律援助“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通过12348法律咨询热线、普法网站等多种途径,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的。

三、建立回访机制,切实提高办案质量。法律援助案件回访覆盖率达到100%,上门回访不低于10%,并认真记录回访内容,整理并存档,使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工作更加深入民心。(罗桑多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