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和“四送一服”活动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4 10:08
字体大小:【    】

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检查和四送一服活动图片1

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检查和四送一服活动图片2

2022年6月21日,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安徽科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建项目“丹麦童话世界”,采取提前介入,靠前服务的方式,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和“四送一服”活动。

执法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丹麦童话世界”项目建设、特种设备管理和后期运营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取得行政许可、工业用电、优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并向企业解读了最新惠企政策和特种设备使用规范。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及时办理特种设备施工告知及相关注册登记按时定期检验检测;督促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确保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安全;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市场定位,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四送一服”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不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沈阔 尹春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