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应用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1 08:20
字体大小:【    】

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应用系统培训图片

2022年7月2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主管部门开展“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应用操作培训,18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学习。

培训会对“双随机、一公开”系统监管的“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应用操作进行细致的讲解,对系统内部发起部门制定抽查计划、抽取执法人员、联合检查任务执行等各个业务操作环节进行详细操作演示,并就各单位在“双随机、一公开”具体工作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该培训会及后期部门业务交流等多种方式,“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人员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得到提升,增加监管部门联动性,为完成全年监管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多部门联合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努力做到日常监管工作“一次执法、全面检查”,既落实多部门企业日常监管工作,又降低部门单独检查频率,为企业“降压”,真正通过实际行动做到了全力为企业松绑、为群众便利,以系统平台为依靠,促进部门协作,真正打造宽松的营商环境。(汪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