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区获批“十四五”淮南市首家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

文章来源:区发改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2 16:42
字体大小:【    】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十四五”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皖发改明电〔2022〕7号)文件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我委牵头组织了编制组,围绕试点区域概况、试点发展基础、试点总体考虑、试点重点主体、试点重点项目、改革创新举措等,编制了《淮南市田家庵区特色餐饮(淮南牛肉汤)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点实施方案》,申报了“十四五”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区,并组织答辩组前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答辩。经专家评审、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公示,2022年7月28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十四五”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工作的通知》(皖发改贸服〔2022〕454号)文件正式将我区列为改革创新试点区,我区成为“十四五”淮南市首家省级服务业改革创新试点区。

下一步,我区将扎实推进试点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协同发挥各方合力,推动改革创新事项落地见效。围绕试点主题,探索实施具有突破性的改革创新举措,加快培育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