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联合大通区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5 08:31
字体大小:【    】

2022年8月3日上午,田家庵区联合大通区组织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邀请了新康医院急诊室主任王耀祖就防溺水知识技能展开培训。培训后,在舜耕山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防溺水事故实战应急演练,现场操练了人员溺水后的现场急救。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快速、高效做好防溺水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田家庵区、大通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应急管理局、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各学校防溺水负责同志,村、社区防溺水应急救援负责同志参训,另,田家庵区消防大队联合田家庵区曙光救援队参加演练。(康威)

917f6f002b3ba32c199066468d7cbf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