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深化区域合作资源共享 区政府采购中心圆满完成首例远程异地评标

文章来源:区政府采购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6 08:41
字体大小:【    】

 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一步优化淮南市营商环境,7月29日,区政府采购中心圆满完成首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曹庵镇草莓三新技术示范园项目,开启了田家庵区远程异地评标的新模式。

本项目由区政府采购中心与毛集区招投标交易中心进行远程异地评标,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打破物理时空屏障,通过利用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相结合,让两地评标专家通过远程电子评标系统,实现在线交流讨论、在线评审、在线打分,远程完成招标项目的评审工作。评标专家利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时在线语音、图像及视频交流,实现同步化运行、无纸化操作,有效提高评标评审工作效率。

下一步,区政府采购中心将坚持立足服务这一目标定位,健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软硬件配备,深化协同配合,强化技术保障,让市场主体更方便参加招投标活动,保障项目交易依法依规,使公共资源配置更加公平、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