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开进两园区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6 08:54
字体大小:【    】

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田家庵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第二期)开进两园区图片

8月10日,区市场监管局携手安徽金邦商标事务有限公司分别在两园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第二期)。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金邦商标事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相关案例以及质押登记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介绍质押融资成功案例、服务成果,阐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帮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参会对象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红利,督促主动抢抓机遇,将政策红利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抓引领、强帮扶、优服务,努力实现多点开花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环境,让企业的“知产”变“资产”。(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