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举办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专场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0 15:18 责任编辑:区文旅局
字体大小:【    】

001

1月8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连岗村专场文艺演出在连岗村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安成镇人民政府主办,田家庵区文化馆、安成镇综合文化站、连岗村村民委员会承办,吸引了近千名群众现场观看。本场演出通过中国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近2万名观众在网络平台观看了演出。

活动当天,连岗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彩的花鼓灯表演《藤牌对马》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欢天喜地大中国》《荷花情》《毛主席的光辉》,歌伴舞《向往》《花开中国》,黄梅调《花鼓韵》等12个节目把乡土文化搬上舞台,用歌声、舞姿描绘出一幅美丽乡村的新画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演出在歌曲《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出是田家庵区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展现了新时代乡村的新气象、新风貌,同时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孔茹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