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迎新春慰问先进模范人物专场文艺演出进入倒计时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4 11:17 责任编辑:区文旅局
字体大小:【    】

随着2020年新春佳节的脚步日益临近,田家庵区迎新春慰问先进模范人物专场文艺演出经过前阶段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目前已进入了倒计时。

专场文艺演出定于1月17日在区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这是区委、区政府连续6年举办迎新春慰问先进模范人物文艺演出活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为确保文艺演出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和演出圆满成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听取筹备情况汇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协调解决专场文艺演出各项事宜。区文旅局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筹备领导小组,高度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全力筹备文艺演出活动。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文艺演出任务,筹备小组成员赴乡镇、进街道、走社区,看小品、审节目、定串词,对入选节目的每个细节、主持串词的每段内容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同时对活动现场的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前期检查,做好技术保障和调试工作,全力保障专场文艺演出顺利举办。

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审定通过的13个节目,有少儿舞蹈、歌伴舞、小品、音乐快板、情景剧、少儿京剧等,全部都是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群众文艺团队及学校幼儿园、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作品,文艺演出将以“现代化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迈出新步伐”为主题,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模范人物、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市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的联袂主持解说和大型LED显示屏转换,展现田家庵区2019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播先进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展示全区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状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鼓劲助威。(韩同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