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区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6 11:44 责任编辑: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区人社局深入曹庵镇孤堆村和史院乡闫阳村,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孤堆村7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春节年货物资储备情况,并进入贫困群众房前屋后,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状况和饮水安全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开创美好的生活。同时嘱咐村委会工作人员,要多关照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

近年来,区人社局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着嘱托、带着感情为贫困户送去温暖、送去信心、送去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