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关爱困境儿童,托起明天太阳

文章来源:区民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9 15:08 责任编辑: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给孤残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田家庵区民政局联合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开展“暖冬行动送温暖”对孤残困境儿童进行慰问走访,为孩子们带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工作人员来到部分孤残困境儿童家中,亲切地与其及家人进行面对面贴心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情况,询问其生活是否有其他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地面对逆境、自立自强、正视生活、好学上进,保持乐观的心情、做生活的强者,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孤残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各级民政部门的责任。田家庵区民政局会加大力度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困境儿童,为孤残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