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区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3 11:16 责任编辑: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

为准确掌握“六类人员”和企业职工对职业技能培训的真正需求,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区人社局针对全区范围内有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的城乡劳动者和企业,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

区人社局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时机,结合“春风行动”“四送一服”、慰问座谈等活动,通过入户、入企业发放调查表的方式,收集各类群体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同时,以调查摸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培训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企业、劳动者培训政策和调查要求的宣传解读,引导农村劳动力充分知晓职业培训补贴政策、保证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工作为我区精准做好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增收和产业发展,促进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