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举办迎新春趣味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3 11:17 责任编辑: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9日下午,田家庵区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举办迎新春趣味联欢活动,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辞旧迎新,并向全区奋战在一线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联欢活动以培养团队精神和昂扬斗志为目的,共分为团队趣味类、个人竞技类和个人趣味类三类,包括掼蛋比赛、背夹气球、“教练说”游戏、水弹枪射击四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浓厚,趣味横生。在团队趣味类项目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默契配合,团结高效地完成团队协作。在个人趣味类和个人竞技类项目中,参赛人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气氛中。

活动共为期半天,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全局司法行政干警和执法辅助人员昂扬向上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良好契机,进一步推动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将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田家庵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