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朝阳市场监管所配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0 11:00
字体大小:【    】

为规范消防器材市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消防安全,3月19日下午,朝阳市场监管所配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对辖区消防器材经营户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执法人员首先查看了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看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照亮证经营,其次重点查看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防水带、消防应急疏散指示灯、防护服等消防器材的进货台账、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户详细讲解了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醒经营户要正确选择进货渠道,督促其建立好经销货台账,严把进货关。

下一步,朝阳市场监管所将加强与消防部门协作,细化消防器材日常监督检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器材等违法行为,持续规范消防器材市场秩序,净化消防器材市场环境。(曹雪洁)

田区市场监管局+朝阳市场监管所配合市市场局、市消防支队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