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举办“户外课堂” 助力女子合作社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3 10:59
字体大小:【    】

为响应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为妇女群众提供精准技术支持和服务,帮助合作社增强发展信心,带领妇女群众劳动致富脱贫,助力乡村振兴。3月17日下午,淮南市妇联、田家庵区妇联在曹庵镇淮泽草莓种植合作社举办户外课堂培训活动,邀请到农业农村局专家在田间地头为种植户讲解实用技术,并解答她们在实际种植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合作社负责人和近2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培训。

专家老师围绕草莓、甜瓜种植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就土壤改良提出了建议,对合作社的品牌升级、精品打造、旅游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思路谋划。学员们严格落实个人防疫信息登记制度,参训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认真听讲,并就劳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不时提问,专家一一对种植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