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舜耕市场监管所成功处理一起保健品消费投诉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5 10:36
字体大小:【    】

近日,舜耕市场监管所接到群众投诉,称其家人在服用自行购买的某品牌保健胶囊之后,产生了眩晕、站立困难等身体不良反应,怀疑购买到的保健品存在质量问题。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该保健品销售单位展开调查,对该保健品生产厂商提供的产品购销渠道、检验报告、冷链运输记录、销售票据等逐一进行检查。经调查发现,该保健品生产、销售相关手续齐全。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执法人员与药店销售方的沟通协调,销售方同意为消费者退回该产品,帮助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三千余元。

舜耕市场监管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保健品并非药品,不要轻易相信保健品宣传所谓的治疗效果,要针对自身的身体状况,积极就医并科学理性选购保健品。(陈幸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