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区“双渠道”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民生工程

文章来源:区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30 10:09
字体大小:【    】

为了保障复工复产企业更快地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田家庵区创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民生工程,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有效地化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的风险,让学员们下班在家也能轻松学习,进一步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新录用人员尽快掌握岗位技能并适应新的工作。

3月24日,田家庵区2020年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在安徽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区人社局通过广泛宣传,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了30名新录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共60课时,前期线上理论知识18课时,后期线下实践操作42课时。主要为学员们培训了设备操作、安全维护、消防知识等实用技能,为员工全面提高劳动技能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加入企业文化、法律意识、规章制度、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课程,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培养一批有能力、有素质、能上岗的新员工,壮大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企业生产任务重、用工需求大的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