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章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7 10:18
字体大小:【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多形式扎实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英烈祭扫活动。

自3月18日起,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网上献花、向烈士寄语留言等祭奠活动祭扫,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4月3日上午,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名工作人员和30余名参战老兵前往淮南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局长吴化海首先代领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然后向烈士三鞠躬,对英雄烈士致敬。随后,大家纷纷为烈士墓擦拭墓碑、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思念与敬仰。通过提供“四个一”祭扫服务,积极引导社会各界“足不出户”瞻仰烈士陵园、开展线上祭扫。

活动结束后,大家追忆革命历史,传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

微信图片_20200403144224

微信图片_202004031442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