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朝阳市场监管所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助力校园复学复课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9 10:47
字体大小:【    】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初步胜利,学校复学复课在即,为确保复学师生饮食安全,4月3日下午,朝阳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淮南一中校园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在学校春季自查的基础上,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以下几方面:一、原料储存、食品加工制作过程,进货资质、台账登记、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工作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二、查看食堂疫情防控物资的配备情况、场所和设施清洁消毒情况等,要求食堂加强公共场所的通风换气及各种用品用具的清洁、消毒;三、查看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晨检制度落实情况,要求食堂员工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建立返岗员工健康记录,确保食堂员工健康上岗。

下一步,朝阳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执法力度,不断强化学校食堂监督检查与指导工作,严防严控疫情期间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为师生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履职尽责。(曹雪洁)

@ENB$BK{Z~$XM50N(X247~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