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组织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2 11:11
字体大小:【    】

未命名_meitu_0

根据区委、区政府5月31日下午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紧急工作部署,当天晚上,区文旅局立即组织开展辖区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辖区星级酒店、KTV、网吧等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和检测记录情况、场所负责人及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等情况。在检查现场,检查人员责令无证经营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立即停业整改,并要求所有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做到消防安全检查全方位、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力争通过强有力的监管,达到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孔茹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