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非油炸方便面制品研发以及产业化”省级重大科技扶贫项目计日程功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5 11:19
字体大小:【    】

2020年8月3日,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非油炸方便面制品研发以及产业化”省级重大科技扶贫项目2019年度总结会在凤台县尚塘镇崔海村进行。

我区院士站科学家、安徽省农科院闫晓明教授团队、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虎、农业科技特派员胡学友、栾远、向多斌、田家庵区科技局孙丽亚、尚塘镇以及崔海村、郭王村扶贫负责人、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后继等共同对该项目在崔海村的朝天椒、秋葵等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查看,对项目的阶段性进展进行了总结,对主要研究进展、新产品研发、扶贫工作进展、项目组织协调进行了梳理,对目前面临的疫情影响、项目产学研合作单位延迟开学、洪涝灾害影响、生产示范基地与贫困户的生产对接、贫困户的就业计划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破解。

大家认为,下一步一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弥补疫情、洪涝灾害不利影响,确保项目计日程功。二要强化科技特派员工作,加快项目食材示范基地建设。三要创新机制,加强示范基地与贫困户深入对接、贫困户就业等重点工作实效。四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和产品创新,提高项目承担单位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济和社会业绩,为项目圆满结题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