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荣获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市“双先进”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1 15:14
字体大小:【    】

2020年,区科技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团结拼搏,攻坚克难,2020年全区共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安徽虫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安徽鑫丰工贸有限公司、安徽技超幕墙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淮南市讯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超额5家完成目标任务。提前完成了“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下达的任务,实现了高新技术企业倍增。

根据淮南市科技局下达的《关于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报》(淮高企认[2020]4号)文件,2020年,区科技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新认定全市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全市先进单位,王路同志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全市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