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验收田家庵区“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2 14:56 责任编辑:胡磊
字体大小:【    】

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验收田家庵区:“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创建工作图片

1月14日下午,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陆杰武一行在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家敏、个私科科长洪源等陪同下,前往新城吾悦商业广场,验收2020年度田家庵区“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商圈党建工作积极创建2020年“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在市局的帮助指导下,成立了“田家庵区小个专综合党委”,专门负责“小个专”党建示范街的创建组织协调工作。在新城吾悦广场,陆杰武秘书长详细听取了商业运管公司关于吾悦广场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党组织建设情况的介绍,走访参观了商圈经营街区,对党员志愿服务台、党员经营户、党群共建户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建议。在吾悦广场党员活动室,检查组一行专题听取了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支部党建基础工作资料。

陆杰武秘书长指出,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将“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的创建作为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措施得当,流动党员管理比较规范,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陆杰武秘书长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小个专”综合党委要按照标准化党支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规范相关会议和活动记录,把工作进一步细化,打牢“小个专”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共促“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更快更好的发展。(胡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