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我区新增1家市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2 14:57
字体大小:【    】

近日,根据市科技局通告,我区新增1家市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田家庵区曹庵镇西甜瓜嫁接育苗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乡村科技振兴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引导高校院所、农业骨干企业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向农业农村聚焦,发挥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培养农村技术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近年来,区科技局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深入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要求,积极组织科技特派员围绕优势特色农业,采取技术服务、合作共建等方式,与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合作创建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开发特色优势农产品,引导农民发展特色产业,探索出一条“基地+产业”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