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把爱带回家 暖心送关爱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3 16:39
字体大小:【    】

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贫困妇女儿童,带去妇联群众组织的关心问候,2月2日,田家庵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送社会关爱活动,分别来到曹庵镇和史院乡慰问孤童和贫困户。

区妇联主席苏晓红一行来到曹庵镇汤郢村孤儿汤某家走访慰问。姐姐14岁现就读于大树小学六年级,成绩优秀,带着11岁的弟弟相依为命,姐弟俩父母都因病相继去世,生活贫困。区妇联了解情况后,为孩子送来两床棉被和食品,叮嘱姐弟俩要相互帮助,相互照顾;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鼓励她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自立自强,长大后报效社会。区妇联还对今后姐弟俩学习生活做了规划,将他们上学的午饭问题联系了爱心企业赞助。

随后,区妇联苏晓红主席来到史院乡瓦杨村看望3户包保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带去新春的问候。并与贫困户一起交流了脱贫政策账、脱贫明白账、生活变化账、社会帮扶账和环境改善账,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肯定和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