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淮南牛肉汤——全程冷链运输送到家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4 09:30
字体大小:【    】

近日,花蜜家·淮南牛肉汤刷爆朋友圈:“喝一口太够味啦又鲜又香又辣,还有大片牛肉、配菜吃过瘾。”“好汤源自好原料,花蜜家选取江淮一带的黄牛天然生态养殖,营养更健康肌肉纤维足,每一片都很有嚼劲,正宗好滋味,秘方熬制三斤黄牛骨十几种香料8小时文火熬出5斤奶白高汤,满满的骨髓、胶原体,原汁原味不勾兑。”“每一口都鲜香浓郁,用料超大方,大块黄牛肉吃着巨爽 。”“肉瘦汤鲜份量足,冬天来一碗,简直是绝佳的御寒好汤。”“有肉有料的牛肉汤内含6大料包:牛骨汤包、牛肉包、粉丝包、千张包、调料包、蔬菜包。”“牛年喝牛肉汤,牛开得胜。”

2021年,田家庵区致力于延展“淮南牛肉汤”产业链,安徽花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好省旗下平台深度战略合作,2020-2021抢滩半成品市场,全程冷链将淮南牛肉汤运输送到家,无需解冻,加入360g清水现煮就能吃,一勺入口,牛肉汤味道醇厚,粉丝沾满了汤汁,好吃到流泪,减肥解馋必备哇。因新冠疫情,除东北三省,新疆、西藏、青海、北京,河北、西安雁塔 、四川甘孜不发货外,线上发货全面拉开,目前专注于“家庭厨房”提供专业化半成品解决方案,围绕产品线,主打“淮南牛肉汤半成品” 系列面类等核心品类,牛年抢滩半成品市场,共同为淮南牛肉汤线上推广助力发展,打造淮南牛肉汤品牌,进一步延展淮南牛肉汤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