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直属机关工委: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区直属机关工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8 10:29
字体大小:【    】

2021年春节前夕,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多形式的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重关爱,落实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年底前,区直属机关工委发动各级党组织开展困难党员摸底排查。通过了解情况、会议研究等方式,最终确定18人作为2021年春节前工委集中慰问对象。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困难党员慰问帮扶的工作职责,以帮思想、帮生活、帮工作的方式,确保受困者全部得到帮助。

下基层,慰问两委干部和脱贫群众

2月5日下午,区直属机关工委全体人员赴史院乡看望慰问瓦杨村、仇咀村、联湖村两委干部和包保脱贫户,给村里赠送《发展党员程序规范》书籍和口罩,给脱贫户上门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每到一户,工委李松树书记与群众热情交谈,询问生活近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冬春季节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尽量少走动、不聚集,并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