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组织市区书画名家开展进基层送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8 11:04 责任编辑:李忠贤
字体大小:【    】

20208-

2020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2月5日下午,由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田家庵区2021年“迎新春•书画名家进基层送春联”活动在区文化馆举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淮南市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马风光、市青年书画家协会主席聂磊等6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幅透着墨香和喜庆的福字、春联,为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作品,让现场群众赞不绝口。此次送春联活动共为社区居民义写春联200多幅,送“福”字400余张。

区文化馆组织书画名家写春联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是节日期间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此次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传递了新春的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寄托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与“年味”。(李忠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